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绿城要带着心中的超级英雄去战斗
2019-04-25 02:15:20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宗倩倩

  绿城海报

  《复仇者联盟4》昨天就上映,热度已经爆出宇宙了。而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本轮海报,球员们也都化身超级英雄,因为本周日的比赛,是一场复仇之战。

  本轮的对手是梅州客家,上个赛季最后一轮,绿城正是在梅州客场冲超失败。这个赛季再相遇,就像海报里写的,绿城要“不惜一切代价”。

  其实,绿城队里很多球员也都是漫威迷,有自己钟爱的英雄。电影可以剧透,但比赛没有剧透。最终的结果,需要这些球员们带着心中英雄的能量,拼下去。

  NO.1 美国队长陈柏良

  陈柏良在这张赛事海报里,影子是美国队长,也很符合他绿城队长的身份。但是陈队长最喜欢的英雄可不是美队,而是雷神。

  “很酷啊雷神,哪怕只剩他一个人,他都会战斗下去。”这句话说完,立刻就让陈队想到了足球场上,“球场上一样,不论什么困难,都要战斗下去。”

  这次海报上美队的身份,陈队也是接受的,“能力越强,责任越大,我会加油的!”

  但悄悄地说,陈柏良其实最喜欢的是蝙蝠侠。(这是个DC英雄,哎呀,漫威迷轻拍)

  NO.2 重度漫威迷童磊

  要说队里的重度漫威迷,童磊当仁不让。单说21部系列电影全看过这一个纪录,就没人能打破。

  他最喜欢的漫威英雄和陈柏良一样,也是雷神。

  ——雷神很猛啊。

  ——可是那些英雄都很猛啊!

  ——雷神是一直猛啊,还死不了,浩克在复联3里一点作用都没。

  但再悄悄地说,童磊最喜欢的是蜘蛛侠,而且是没有加入复联时的老版蜘蛛侠。

  NO.3 岳鑫最爱钢铁侠

  虽然不像童磊那样21部通吃,但岳鑫也算是资深漫威迷了。《惊奇队长》、《蚁人》、《钢铁侠》、《银河护卫队》、《复联》,也基本都看全了。

  他最喜欢的是格鲁特和钢铁侠。在所有球员中,他发来喜欢英雄的原因最长。

  “格鲁特是在看《银河护卫队》之后喜欢上的,它长相呆萌,声音可爱,永远都是标志性的一句‘I AM GROOT’。虽然呆萌可爱,但在关键时刻,它又总能发挥出不可替代的作用。很期待他在《复仇者联盟》中的亮相。”

  “钢铁侠呢,是觉得他很帅,用的都是挺厉害的高科技,然后就会觉得特别的酷炫,好几次重大的危险都是被他一个人化险为夷,确实是个英雄,老实说他的盔甲都坏了好多套了,有钱任性,可惜在上一部被留在外星球了,希望这次能给我个惊喜。”

  准备立即去看《复仇者联盟4》的岳鑫,还专门看了一个捋清漫威21部电影脉络的视频。

  这个作者为了视频写了万字总结,写到爆肝,我调侃岳鑫要不也去写一个,“我还是去写上场比赛的总结吧。”(嗯,这个好像确实他更在行)

  NO.4 崔仁喜欢“艾恩面”

  问崔仁他最喜欢的英雄,这位普通话不是很利索的延边朝鲜族小伙发来三个字:“艾恩面”。虽然我也不是童磊那样精通,但这些英雄我还是数得过来的。

  艾恩面,是谁?

  崔仁说,这是英语发音。顿悟:iron man!钢铁侠!(想给自己鼓鼓掌)

  ——为什么喜欢?

  ——帅啊!

  ——这个理由会不会有点女生了?

  ——表面上看的话,帅气啊,很科技感,还能飞,也不死。

  ——嗯,这个理由很直男了。

  NO.5 董宇的英雄是金刚狼

  当然,还有球员对于复联就没那么疯狂了。董宇犹豫要不要看《复仇者联盟4》,因为电影有3个小时。我以为他是怕睡着,他说,坐太久,怕腰疼。(提供躺椅的影院贵宾厅了解一下?)

  董宇最喜欢的英雄,是《X战警》里的金刚狼。“金刚狼系列我都看过,感觉很帅,正义。”

  王宏有喜欢的则是日本动漫——《七龙珠》里的孙悟空。“喜欢他的乐观,对任何事都是积极向上的态度,而且越强的对手他就越有斗志。” 85年老将的童年和青春里,没有高成本商业电影,是一本本的日本漫画书。

  要说最酷的,必须是孙正傲。“电影我也看,但是没有特别喜欢的。不盲目崇拜,如果真要挑一个,我崇拜我自己。”

标签:海报;陈柏良;钢铁侠;球员;英雄;复仇者联盟4;喜欢;美国队长;金刚狼;董宇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