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广厦主教练光临“黄龙体育课”,吐槽“触电”经历
李春江上综艺,紧张到口误好几次
2019-07-09 00:45:15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曹林波

  本报讯 这个暑假,“黄龙体育课”系列陆续都安排起来了,继击剑课之后,黄龙体育中心联合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推出了“黄龙体育课”第三课——篮球体验课。

  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主教练李春江率领着球员赵天熠、朱俊龙,为小学员们带来两堂以“享受快乐篮球,感受专业篮球”为主题的公益课。结合小学员们的实际水平,把平时职业青少年队所练习的内容,有针对性地传授给大家。

  说起参加这次篮球体验课的活动,李春江告诉记者:“篮球是一个整体项目,就想通过两三天和之后的训练,希望让孩子们能够体会团队的精神和自己想去追求的目标。教学的时候,对小朋友要更有耐心和爱心,他们不是成年人,就和树一样,有杈要慢慢掰,不能一刀砍下去,这棵树不要了。”

  不过既然遇到了李春江,自然要和他聊聊最近又让他火了一把的某视频网站的明星篮球节目,节目里他负责作为营长给32位明星分组进行比赛。“就是想通过这个节目,让大家更加了解我这种所谓的篮球场上脾气暴躁的教练,其实是有另外一面的。大家觉得好像我老是发脾气,其实生活中的我不是这样,就是做教练的时候,当希望很高时,有时候做不到,就有一点压不住火,着急了。”

  不过李指导在节目里当这个营长,在第一集亮相的时候就有点漏气了,还没说话呢,就紧张到拍胸口,还被明星球员们误会了,中途讲话还口误了好几次。搞得球迷们看完之后都发出了疑惑的表情:“李指导这是怎么了,被央视采访了十几年的人,这样的场面怎么会紧张,会不会是演的啊?”

  当记者直接问李指导这段关于紧张的“表演”,他边笑边感叹:“这真不是在演,真的就是紧张。其实这和我之前的经历是两个概念。这是我第一次经历这种综艺节目,天气也非常热,刚开始大家也不是很熟悉,压力挺大,想去做好,想了很长时间,头一天晚上都没睡好觉。还口误了好几次,就是因为紧张,反应不过来。”

  李春江告诉记者,虽然紧张,但是有这样的经历也挺有意思的,他的内容已经全部录制完了,在后面的节目里会陆续放出来,而现在他要继续忙着训练和备战夏季联赛:“说实在的,节目我自己都还没看呢。”

标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