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卫冕冠军OG战队,独得1558万美元奖金
2019-08-26 01:07:26 来源:钱江晚报

  在昨晚结束的DOTA2国际邀请赛上,来自欧洲的战队OG战胜了Liquid,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将冠军收入囊中,实现了在该项赛事的卫冕,将获得1558万美元的冠军奖金。这是首个获得过两次TI赛事冠军的队伍,而且与上届相比,OG的队伍人员并没有变化,依旧是由ana、Topson、7ckngMad、JerAx、N0tail组成。从TI冠军到另一个TI冠军,他们再一次创造了新的历史。

  中国战队曾3次在国际邀请赛中折桂,本次LGD和VG分获三六名。

  DOTA2国际邀请赛全称The International DOTA2 Championships,简称Ti,是一个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今年是第九届,因此被成为Ti9,这是Ti赛事首次落户中国。TI奖金历来是全球奖金最高的电竞赛事,今年更是超过了34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4亿元,其中冠军奖金1558万美元。

  在当天的比赛中,败者组LGD1:2不敌Liquid落败,失去了挑战OG的机会,获得季军。至此,此次参加Ti9的中国队伍全部出局,不朽盾没能留在中国。  本报记者 张峰

标签:DOTA2;国际邀请赛;冠军奖金;Liquid;梅赛德斯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