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一方遭双杀,四场不胜
2019-09-16 07:21:33 来源:半岛晨报 记者 隋海涛

  间歇期结束,重新回来的一方队打了一场败仗,客场0:1不敌卓尔,遭遇双杀。临近终场时,李建滨还被红牌罚下。这是一场非常沉闷的比赛,一方并无太多亮点可言,整体表现也不及卓尔。虽然失球源自失误,但从比赛过程来看,一球小负也在情理之中。很显然,刚刚回到中超赛场上,一方还没有找到状态。

  输了比赛,领了红牌

  经过了上任后第一个月内的快速摸索,贝尼特斯已为一方确定了基本阵型,本场比赛中,一方继续以541出战,唯一的调整在于右路,孙国文出任右后卫,这也是本赛季他首次在联赛中首发。值得一提的是贝尼特斯对外援的使用,因为归队时间很晚,龙东让位于博阿滕。

  经历了漫长的休战期,各队都显得有些慢热,比赛也因此变得有些沉闷。双方外援都在努力制造着机会,也都给对手带来了一些威胁,但在临门一脚上,都严重缺乏感觉。先是卡拉斯科、朱晓刚为博阿滕送出的好球没有被处理好,随后,埃弗拉也两次错失了破门良机。上半时两队都没有进球,不过,卓尔的机会显然要更好一些。

  第57分钟,贝尼特斯用龙东换下卡拉斯科。

  后者表现依然抢眼,只是因为在间歇期参加了两场欧预赛,要适当受到保护。这在客观上削减了一方的攻击力,也正是在这一阶段,卓尔进一步加强了进攻,第65分钟,利用李建滨的失误,由巴普蒂斯唐取得进球。

  其后一方并无挽回败局的机会,只能接受被双杀的结果。间歇期后找不到状态,并不出人意料,遗憾的是,李建滨在第90分钟又将球踢到对手身上,因此染红。这场比赛,一方彻头彻尾输了。

  一方备战不及对手

  “我们犯了太多错误,足球比赛犯了错误就要付出代价。”贝尼特斯也很无奈,“如果在场上注意力不够集中,不够专注于比赛,这样的情况就会发生。我们也有一些机会,但没有抓住,最后输了。回去后要好好总结,吸取教训,把做得不好的地方提高上来。”

  有慢热的因素,也确实受到了FIFA病毒的影响。本场比赛中,卡拉斯科、李帅先后被换下。贝尼特斯透露说,李帅小腿有些不太舒服。困难客观存在,但也要看到,一方的备战工作做得并不到位,无论是在技战术配合上还是在精神层面,与卓尔相比,都没有优势可言。

  在被问到是否感觉主队取胜欲望更强时,贝尼特斯表示:“我们希望赢下更多比赛。只是,今天比赛中出现了失误。因为失误比较多,所以是这样的结果。”而在为什么全队配合都很生疏的问题上,贝尼特斯解释说,这段时间外援、李帅都在国家队,没有随队训练,所以场上配合做得不是特别好。

  这是贝尼特斯上任以来的第三场联赛失利,也是本赛季一方输得最没精打采的一次。继恒大、国安之后,卓尔成为了第三支双杀一方的球队。算上足协杯,一方已经连续4场不胜。这是一段低迷时期,尽管成绩已经不那么重要,一方还是很有必要尽早找回过去那种斗志昂扬的样子。

标签:比赛;尼特;李建滨;间歇;卓尔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