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法甲综合:贝内德托两度建功 马赛逆转摩纳哥
2019-09-16 07:19:36 来源:新华社 吴俊宽

法甲足球联赛15日进行了第五轮的最后3场比赛。马赛队在先丢两球的情况下以4:3逆转战胜摩纳哥队。

  本赛季法甲老牌劲旅摩纳哥队战绩糟糕,前四轮2平2负难求一胜。此役坐镇主场的摩纳哥取得梦幻开局,法国前锋本·耶德尔在第17分钟和26分钟分别通过点球和运动战帮助主队两球领先。

  不过,摩纳哥疲软的防守很快就让对手找到机会。第39分钟阿根廷前锋贝内德托接到热尔曼的右路传中破门得分。两分钟后,热尔曼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易边再战后,马赛攻势不减。佩耶和贝内德托又在61分钟和66分钟分别建功。随后贝尔德帮助摩纳哥扳回一城,但球队最终还是没能挽回败局。

  此役过后,马赛排名上升到积分榜第四,而未尝一胜的摩纳哥则继续排名倒数第二。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南特1:0小胜兰斯,圣埃蒂安2:2战平图卢兹。

标签:摩纳哥;足球联赛;马赛队;比赛;马赛;前锋;运动战;赛季法甲;排名;积分榜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