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宅”家也爱做运动丨第三十四期 一对哑铃打造3D二头
2020-06-10 04:04:39 来源:浙江省体育总会

  如果您出现浑身乏力和酸痛,请不要过分紧张,可能是长时间坐下或躺床上刷手机造成的,建议您站起来去客厅或阳台散散心、做做运动。

  如果您不知道该做什么运动,也别着急,本期来自乐刻运动的教练传授健身秘籍,让您“宅”家也爱做运动!

  PS:“宅”家运动时,任何引起自己身体不适的动作,不要强忍不适去练习,每个人身体状况不同,适合大众的并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

  

  教学一:哑铃锤式臂弯举

  坐姿位,腰背保持收紧,手臂自然垂直固定在身体两侧,双手对握哑铃,以手肘为支点,吐气垂直向上弯举,顶峰小臂外旋,吸气还原至手臂伸直,每组10次,做四组。

 

  教学二:钢线直臂下压

  自然站立位,双脚分开与髋部同宽,背部和腹部保持收紧,身体微微前倾,大臂固定在身体两侧,双手正握钢线直杆把手,以手肘为支点,发力吐气下压,至完全伸直,吸气还原至小臂与大臂垂直,每组10次,做四组。

  

  教学三:单腿臀桥

  身体靠于与膝同高的台阶上,双手叉腰,一脚掌平踏于地面,另一腿伸直(弯曲)悬空,吐气收紧臀部,依靠臀部力气,将下腰部抬起,始终保持身体一条直线,悬空腿不要摇晃,顶峰时收缩臀部肌肉,吸气慢慢下放,一边12个,两边为一组,做四组。


    点击视频参与训练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