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李慕豪将加盟北京首钢
CBA联赛引援大幕已拉开
2020-08-20 01:36:0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CBA总决赛的硝烟还未散尽,各俱乐部为了新赛季的招兵买马大戏却已经拉开。尽管北京首钢尚未官宣,但深圳领航者中锋李慕豪即将加盟的消息早已满城风雨。翟晓川、朱彦西等北京球员与李慕豪频繁互动,也侧面证实了这一点。

  对于北京首钢来说,他们早已渴望获得一名优质的中锋。在这个中锋稀缺的年代,2米19的李慕豪对北京来说无疑是一块香饽饽。李慕豪也将是北京在这些年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引进的联盟顶级内线球员。

  李慕豪的加盟将在很大程度上弥补北京的内线短板,很可能会给球队带来三方面的提升。第一是篮板球。近些年北京一直缺少内线,篮板劣势明显,李慕豪的身高、臂展以及弹跳,都能在很大程度上弥补这个短板。

  其次,李慕豪的加盟将提升球队的护筐能力与防守质量。北京的防守虽然一直非常出色,但相对来说,他们的内线防守还是不足,尤其是缺少内线高度,让他们很被动。随着李慕豪的加盟,他就像是在三秒区的一个巨大的屏障,这会更加强化球队的护筐能力以及防守的质量。同时李慕豪还有不错的进攻手段,场均11.2分的得分,同样也会给球队带来帮助。

  今年季后赛,北京在面对广东时表现出了极强的韧性,他们完全有能力掀翻广东,但缺少了一些运气。李慕豪的加盟可以说为北京遗负广东的失落重新注入强心剂。这让北京在对阵广东、新疆、辽宁等具备出色内线的球队时,不再具有明显的软肋。

  据了解,从CBA总决赛结束到下赛季联赛开打,期间的休赛期时间在2个月左右,各支球队将利用这段时间完成引援和球队阵容升级。其中包括约瑟夫·杨在内的一批优质外援,于德豪、俞长栋、付豪等实力国内球员,在未来短短2个月时间中,CBA转会市场将十分热闹。

标签:CBA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