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11月,一起环浙·登顶11峰
2020-11-03 08:33:0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戴瑞震

  日前,“环浙·登顶11峰”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活动将于11月15日正式启动,并以十二地联动直播形式呈现,11支攀登小队将在全省十一地市最高山峰同时登顶。

  据了解,活动特别设置了直播间作为主会场进行互动连线,整体以“全省11峰联动登顶立牌 点亮环浙步道仪式”为串联主线,以4.5小时不间断直播全程串联为表现形式,最大化体现“环浙”概念。活动结束后,还将产出一部“环浙”纪录片和一本路书,记录登顶11峰的精彩瞬间。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中11支攀登队将采用以11位KOL发起人全网招募队员的形式进行队员集结,截止目前,11座山峰“KOL发起人”已全部就位。11月5日起,将面向全网招募具有“运动性、地域化”队员,组建具有浙江山道特色的攀登小队,共同登顶11座浙江最高山峰,探索山道故事,传递运动能量。

  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旨在将浙江山水推广出去,不仅是诗画浙江,更是运动浙江,建设一条环浙国家步道。未来,我省还将继续深化“环浙步道”勾联山水,激活山道资源的作用,以浙江为圆心,辐射长三角甚至全国各地,为我省新一轮的体育经济转型、体育产业布局、“体育+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助力赋能。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