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德国足协颁发年度公平竞赛奖
2020-11-05 11:56:3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刘旸

  德国足协4日宣布年度公平竞赛奖获奖名单,拜仁慕尼黑球员基米希和格雷茨卡共同发起的“我们踢走冠状病毒”公益项目获奖。

  上赛季由德甲降入德乙的杜塞尔多夫门将卡斯滕迈尔获得年度职业球员类别奖。上赛季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杜塞与第四级别(德丁)联赛球队萨尔布吕肯常规时间战成1:1平,点球大战中6:7不敌对手。萨尔布吕肯门将巴茨全场比赛共扑出5粒点球,让球队成为德国杯史上第一支杀入四强的“德丁黑马”。卡斯滕迈尔赛后没有因爆冷输球而羞愧懊恼,而是主动跑去向巴茨表示衷心祝贺。

  业余俱乐部北柏林人球员泰西费希尔获得年度业余球员类别奖。泰西费希尔在一次比赛临门施射时发现对方门将受伤,随即将必进之球踢出场外。业余俱乐部科特布斯球员、13岁女孩拉拉·施密特获得特别奖。施密特在获得某次比赛最佳射手后,得知对方有一名球员因伤不能再踢球的消息,随后将奖杯送给对方。

  此外,拜仁慕尼黑球员基米希和格雷茨卡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我们踢走冠状病毒”、中莱茵足协旗下的业余俱乐部艾托夫的新冠特别援助项目也榜上有名。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