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意甲单场:都灵力克热那亚迎赛季首胜
2020-11-05 11:56:49 来源:新华社 黎梦青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4日进行了第3轮的一场补赛,都灵在客场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2:1战胜对手,迎来球队本赛季在意甲联赛的首场胜利。

  这场原定于三周前进行的比赛,由于当时热那亚队内陆续有17名队员感染新冠病毒,从而推迟至4日举行。比赛开始仅10分钟,客队就取得领先,由于热那亚后卫格尔达尼加的一次失误,萨萨·卢基奇得球后轻松推射破门。第26分钟,热那亚后卫卢卡·佩莱格里尼门前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都灵2:0领先。

  下半时,双方互有攻守,热那亚在补时期间由斯卡马卡破门扳回一分,比赛最后阶段,热那亚倾巢而出,门将佩林也参与了进攻,不过终场哨声很快响起,都灵2:1获胜,带走3分。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