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欧冠单场:维尔纳两罚点球 切尔西3:0胜雷恩
2020-11-05 11:55:06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张薇

  切尔西4日在主场3:0轻松得胜,送走来自法国的对手雷恩。其中维尔纳上半场即命中两记点球,雷恩则在半场多的时间内以十人应战。“蓝军”由此以7分暂列欧冠联赛E组头名,但与第二名塞维利亚同分。

  当日比赛开始前不久,切尔西透露德国中场哈弗茨因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缺阵。不过哈弗茨的德国队队友维尔纳表现抢眼,先是突破造成对手禁区内犯规,第10分钟自罚点球命中,半场结束前则再次以点球破门,帮助主队实现2:0的领先优势。

  雷恩第二次被罚点球,是因为达尔伯特手球犯规,而之前绊倒维尔纳导致雷恩被罚点球的也是他。巴西人因此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使得客队自此更加被动。

  下半场开始不久,英格兰前锋亚布拉罕完成锦上添花的一球。切尔西整场未遭遇太大威胁,3:0顺利胜出,实现欧冠小组赛两连胜。

  维尔纳赛后说:“第一轮主场战平显然不太好,但现在我们3场拿下7分,十分不错。我们接下来要去雷恩,希望能在那里以和今天一样好的表现赢得比赛。然后我们会和塞维利亚为小组头名而战。”

  切尔西客战雷恩的比赛将于24日进行。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