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州国际高尔夫球锦标赛首轮开启 关天朗职业首秀1杆领先
2020-11-05 11:55:2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周欣 夏亮

  4日,22岁的广州小伙关天朗在杭州国际高尔夫球锦标赛(以下简称杭州国际赛)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在第一轮最后两洞连续抓到小鸟,打出66杆(-6),以1杆的优势暂列头名。

  关天朗14岁时成为美国大师赛年龄最小的晋级者,今年他从美国亚利桑那大学休学,上个月转为职业球员。第一轮比赛他的开局不错,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但是在九号洞第二杆下水,罚杆之后一切一推,吃到今天唯一的柏忌。

  关天朗说:“这几天身体状况不太好,但是我很满意自己的整体表现,尤其是在果岭。有些小鸟是因为铁杆打到洞边,有些推杆推得很好,把握住了小鸟机会。我给自己打90分。第一场职业比赛和以往没有什么不同,明天我会按照自己的策略去执行。”

  河南姑娘张婕娜琳在最后一个洞第二杆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打出67杆(-5),目前处于第二位。19岁的福建小伙吴汶轩同样迎来职业首秀,交出68杆(-4),与杨嘉欣、刘文博、于安妮、叶剑峰并列排在第三位。

  刚刚创造女子中巡赛年龄最小夺冠纪录的业余球员殷小雯在第一洞吃到双柏忌,但最终打出69杆(-3),与张蕙麟、殷若宁等名将并列位于第八位。

  根据比赛规则,从第二轮开始每一天的分组都根据成绩确定,5日,关天朗将和张婕娜琳同组,该组的第三名成员是叶剑峰。

  杭州国际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杭州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男子中巡与女子中巡共同认证,杭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四象五维(浙江)体育有限公司独家运营。赛事为72洞比杆赛,两轮过后不设置淘汰线,39名男子选手和39名女子选手全都可以打满四轮。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