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喜提四连横扫!浙江体彩男排提前2轮锁定8强
2020-10-23 22:00:0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微信图片_20201105120156.jpg

  10月22日,男排全锦赛迎来第4比赛日,浙江体彩男排对阵广东男排,以3比0横扫对手,锁定八强席位。

  此役过后,浙江体彩男排斩获四连胜,并且一局不失,以绝对优势占据B组榜首。

  这场比赛浙江体彩男排打得可谓酣畅淋漓,整体占据优势明显,除了首局比赛比分稍显焦灼,最终以25比21取得胜利外,第二局25:19以及第三局25:18比分场面上占据压倒性优势。

  浙江体彩男排刮起“青春风暴”,多点开花,主攻张景胤和接应刘浩男均有不俗表现,值得一提的是,00后的小将刘浩男在因主力张冠华身体不适缺阵情况下发挥可圈可点,挑起球队大梁。

微信图片_20201105120200.png

  主教练吴胜表示,队员们整体状态都不错,能取得四连胜,一方面队伍的整体技战术水平得到了提升,一发成功率高,球队传接发球比较稳定,另一方面交手的有些球队没有派出主力队员参赛影响了该球队整体水平。目前浙江体彩男排已经完成了8强的目标,接下来还有2场小组赛会针对之后的淘汰赛做出调整,教练组会更有针对性制定淘汰赛的技战术。

  今天上午,浙江体彩男排的队员们将继续集中训练,明天晚上7点迎接下一个对手天津队。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