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小鬼当家屈居亚军,浙江体彩男排创16年来最佳战绩
2020-10-29 08:00:0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男排锦标赛中,浙江体彩男排在决赛中以1-3不敌北京男排,屈居亚军。

  尽管没能取得最终的冠军,但浙江体彩男排则在主帅吴胜的带领下正掀起了一阵青春风暴。

微信图片_20201105120548.jpg

  浙江体彩男排在拥有主攻张景胤的情况下,狠抓小球技术,并大力培养年轻接应刘浩男,实现了中间加压、两翼齐飞的技战术打法。在早前结束的排超联赛中,浙江男排时隔15年重回联赛四强,并有张景胤、张冠华入选最佳阵容。

  而来到男排锦标赛上,小鬼当家的浙江男排一路高歌猛进,并在半决赛中两度落后两度逆转并最终以3-2淘汰对手晋级决赛,尽管决赛中不敌北京,但本次比赛亚军的成绩也是浙江体彩男排16年来的最佳成绩。

  纵观本次全国男排锦标赛,赛程紧凑,2周就结束了全部比赛,对于每一位运动员来说,体能是个考验。

  本次比赛,队员整体发挥都不错,技战术水平都达到了有效发挥,年轻队员在场上打出来精气神,在主力接应缺阵的情况下,替补小将也发挥的可圈可点。最后决赛落败还是在于个人能力上的问题,回去之后还要加强训练。

  主教练吴胜表示,明天,男排小伙们将返回浙江体育职业学院继续训练查缺补漏。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