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州拱墅以赛促训培育羽毛球苗子
2020-11-06 07:37:0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何 超

  日前,2020杭州市拱墅区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在杭州大关游泳健身中心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来自区各中小学校、拱墅区各羽毛球俱乐部及羽毛球培训机构参加。参赛队员87人,裁判组由12人组成,其中1人为国家级裁判员,突破了以往最多参赛人数纪录。

  “拱墅区体育馆有5块羽毛球场地,拱墅区文体中心有6块羽毛球场地,大关游泳游泳中心场地更多,依托这些政府投资的场馆,通过民营培训机构来做青少年培训。另外我们也希望更多学校场馆,能够通过学校俱乐部、羽毛球社团来开展。”拱墅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张艺介绍,“这些年拱墅区青少年羽毛球发展势头不错,引入社会力量在学校进行体教融合发挥了很大作用。”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