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老将拉莫斯无愧球队支柱 “带刀后卫”打入皇马生涯百球
2020-11-06 07:37:00 来源:体坛报

  4日凌晨,欧冠小组赛B组第3轮开始第2场较量,皇马主场3∶2力擒国际米兰,取得首胜升至次席。队长拉莫斯顶进皇马生涯第100粒进球,取得小组赛首胜积分升至次席。

  “拉莫斯取得了一项多么伟大的成就啊。毫无疑问,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英格兰足坛名宿的莱因克尔赛后对拉莫斯如此评价。拉莫斯用技术和能力打动了他,虽然已经34岁,但现在的拉莫斯依然是当今足坛后卫里的“一哥”。

  面对国米的比赛,皇马其实没有任何退路可走,前两场欧冠只拿到1分的尴尬结果让“银河战舰”此役没有任何的退路,而这一次的焦点之战,他们没有再让人失望,这对于当下这支皇马来说,无疑是最关键的。

  数据显示,比赛中拉莫斯的这次进球让他成为自2003-04赛季以来欧冠头球进球数最多的后卫。过去16年间,拉莫斯一共在欧冠的比赛中打进了8个头球,是在这项数据中排名第一的后卫球员。拉莫斯也就此成为皇马历史上第19个实现俱乐部百球里程碑的球员。这19名球员有15人是前锋,2人是中场,剩下两个则是耶罗、拉莫斯。

  赛后,身为队长的拉莫斯还经常鼓舞队友们的士气:“当赢球的时候,你就会重振士气,而那些怀疑则会滋生出糟糕的结果,应该继续这样的表现,你要做的是继续努力、继续向前。”相反,谈到自己的进球时,拉莫斯只是轻描淡写地一笔带过,“我只是做了球队需要我做的事情而已。”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