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中超决赛在即 卡纳瓦罗又要使出什么计策?
2020-11-06 08:37:00 来源:体坛报

  11月2日,中超苏州赛区进行了两场争冠组半决赛次回合的较量,广州恒大凭借塔利斯卡的点球和保利尼奥的两粒运动战进球,以3∶1击败国安,并通过两回合淘汰对手,晋级决赛。在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苏宁以2∶1逆转上海上港,以总比分3∶2淘汰上港,与恒大一同晋级决赛。恒大与苏宁两队也提前锁定了两个下赛季亚冠联赛席位。在淘汰赛的残酷赛制之下,主教练的临场指挥和球员们的斗志与韧性,成为了球队能否笑到最后的关键所在。

  赛后,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很满意弟子们的发挥,并展望起了与苏宁的决赛,“很满意队员的表现。不光是首发队员,尤其是换上来的队员,很准确完成了部署。这不是简单的比赛,国安是强大的对手。能赢他们,我们做得不错。对手主教练我很熟悉,苏宁也是很有实力的俱乐部。在大连的时候我和奥拉罗尤开玩笑说,我们可能在决赛相见。这确实是很有意思的决赛,两队老板关系很好,主帅关系也很好,但比赛不仅是比友谊,谁更强谁会赢得比赛。我只能提一个建议,就是让许老板和张老板坐在一起看球。”

  而对于苏宁来说,淘汰强大的上港是一场价值千金的胜利,他们拿到了梦寐以求的亚冠名额。在总结本场比赛时,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表示:“我们改变了打法,纠正了上半场缺失的东西。我和队员们说,好像对方比我们更有侵略性,跑动更积极。下半场刚开局,队员们的态度就改变了,尤其是当我们少了一个人以后。赛后我和队员讲,我们相信自己能做到,结果真的做到了。”

  恒大与苏宁争冠,这场两回合的决战看点颇多。上一次带领苏宁向恒大霸主地位发起挑战的是崔龙洙,这一次则换成了奥拉罗尤。至于国安与上港的争三之战,同样有其价值和意义,胜者可以参加下赛季亚冠资格赛,负者则要通过在足协杯的发力来谋求下赛季亚冠资格了。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