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利物浦前锋萨拉赫第二次新冠检测仍呈阳性
2020-11-20 08:41:0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李典

  据埃及足协18日发表声明称,利物浦前锋萨拉赫接受了第二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仍呈阳性。

  现年28岁的埃及球星萨拉赫13日在一次例行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目前正在埃及接受隔离。本次检测的阳性结果将使他无缘22日球队迎战莱斯特城队的比赛,以及25日与亚特兰大队的欧冠交锋。

  此外,英超规定新冠检测转为阴性后,球员仍需要再隔离10天,这意味着萨拉赫也将缺席下周末与布莱顿队的比赛。

  据埃及足协医生透露,萨拉赫目前属于轻度病例,身体状态良好,未出现任何不适症状。他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声明称:“感谢所有人的祝福,我相信自己很快就能够重返赛场。”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