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非洲男篮锦标赛预选赛在卢旺达开幕
2020-11-26 18:00:09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吕天然

  为期5天的非洲男篮锦标赛预选赛25日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开幕,在揭幕战中非洲劲旅塞内加尔以92:54大比分战胜此前已20年无缘决赛圈的肯尼亚。

  非洲男篮锦标赛预选赛共分成5个小组,每个小组4支球队,将产生16支球队晋级明年8月至9月在卢旺达举行的决赛圈比赛。排名小组前三名的球队和东道主卢旺达队将自动晋级决赛圈,第16支晋级队伍将根据卢旺达的小组排名,在其所在小组D产生或由预选赛成绩最好的第四名球队晋级。

  在25日举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曾十多次夺得锦标赛冠军的安哥拉以87:58击败莫桑比克。目前在国际篮球积分榜中排名非洲第一的尼日利亚将于26日对战由前NBA球星、南苏丹篮协主席洛尔·邓执教的南苏丹队。邓也将成为首位在非洲男篮锦标赛中执教的篮联主席。(完)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