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欧冠综合:皇马客胜十人国米,拜仁、曼城提前晋级
2020-11-26 17:59:1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刘旸

  2020-2021赛季欧冠联赛25日进行了8场小组赛,利物浦主场0:2不敌亚特兰大,皇家马德里客场2:0战胜国际米兰。拜仁慕尼黑和曼城分别战胜对手,提前晋级16强。

  欧冠各赛区当日开赛前均为去世的传奇巨星马拉多纳默哀一分钟。利物浦主场迎战亚特兰大的比赛中,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下半时客队斯洛文尼亚中场伊利西奇打破僵局,德国后卫戈森斯扩大比分。“红军”整场零射正,主场吞下败果,终结了近8场各项赛事不败纪录。

  但利物浦仍然积9分继续领跑D组。同组另外一场比赛,阿贾克斯主场3:1战胜中日德兰,与亚特兰大同积7分。

  国米主场迎战皇马比赛中,上半时阿扎尔凭借点球打进他在皇马的欧战首球,比达尔因向主裁判投诉言语过激,被连续出示两张黄牌罚下,国米不得不以十人应战。下半时,国米后卫阿什拉夫防守中不慎自摆乌龙。皇马客胜后升至B组次席,目前仅积2分的国米出线形势严峻。同组另外一场比赛,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4:0大胜顿涅茨克矿工,积8分领跑小组。

  拜仁慕尼黑主场3:1战胜萨尔茨堡,为主队进球的分别是波兰中锋莱万多夫斯基、法国边锋科曼和德国边锋萨内。下半时拜仁西班牙中场马克·罗卡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拜仁十人应战,门将诺伊尔多次神勇扑救,守住胜利果实。莱万在欧冠赛场进球达71粒,追平劳尔,在欧冠历史射手榜升至并列第三名。拜仁在A组积12分,提前两轮出线。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马竞与莫斯科火车头0:0闷平。

  与拜仁同样提前晋级的还有C组赴客场挑战奥林匹亚科斯的曼城。上半时斯特林助攻福登,后者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同组马赛主场0:2不敌波尔图,在欧冠赛场四连败,零进球。波尔图积9分位居小组第二。(完)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