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欧冠单场:十人国米负于皇马
2020-11-26 17:59:0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黎梦青

  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四轮25日继续进行,国际米兰在主场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早早便领到红牌,最终0:2负于对手,晋级之路变得更为艰难。

  国米和皇马所在的B组在本轮开始前积分差距并不大,赛前全场为当日去世的传奇球星马拉多纳默哀一分钟。

  主队国米开局不利,第7分钟,巴雷拉在禁区内绊倒纳乔送点,阿扎尔为皇马主罚命中,先拔头筹。此后,皇马攻势进一步加强,数次与破门差之毫厘。第33分钟,场上局面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进一步恶化,比达尔在对方禁区内跌倒,由于向未做任何判罚的裁判不断抱怨,他连领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此后,场上仅剩十人应战的国米开始显得捉襟见肘。

  下半时,在主教练孔蒂连换两人后,国米攻势略有起色,第53分钟,国米球员加利亚尔迪尼在禁区内被抱摔,尽管主队方面强烈抗议,但最终VAR没有介入。第58分钟,皇马扩大了领先优势,巴斯克斯底线附近回传,国米后卫阿什拉夫乌龙。

  比赛尾声,国米的反击虽然给对手造成一些威胁,但最终没能奏效,皇马2:0获胜,总分7分升至小组第二,而国米以总积分2分暂时垫底。(完)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