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欧罗巴联赛:莱斯特城平布拉加提前出线
2020-11-27 14:13:22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陈柏乔

  葡超布拉加队26日晚在欧罗巴足球联赛中主场3:3战平英超莱斯特城队。首次参加欧罗巴联赛小组赛的莱斯特城队在赛后3胜1平积10分,提前两轮晋级32强淘汰赛。

  双方此前在英国的交锋中,莱斯特城队以4:0大胜对手。本场坐拥主场之利的布拉加队三度取得领先,但却三度被对手顽强扳平比分,最终在四轮小组赛过后积7分位居小组第二。

  是役,布拉加队在第4分钟就率先取得领先,梅代罗斯两度射门被挡出,本赛季新加盟的利比亚国脚穆斯拉蒂禁区外迎球低射入网。第9分钟,布拉加队后场回传出现重大失误,巴恩斯禁区左路劲射将比分扳平。第24分钟,奥尔塔禁区内晃过舒梅切尔后横传,葡萄牙国脚保利尼奥中路跟进推射得分。布拉加队2:1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落后的莱斯特城队连续换上蒂莱曼斯、瓦尔迪和麦迪逊等人。第78分钟,麦迪逊禁区内晃过防守队员后传中,年仅19岁的小将托马斯小禁区内抢点破门,将场上比分扳为2:2。第90分钟,布拉加队发起快速反击,加莱诺助攻弗兰塞尔吉奥小角度破门,主队第三次领先。补时阶段,瓦尔迪在门前将阿尔布赖顿的传中送入球门,在最后时候将比分扳为3:3。

  同日,另一支葡超参赛队本菲卡队在客场凭借两位替补拉莫斯和皮齐在比赛最后阶段的进球,2:2战平苏超领头羊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四轮小组赛过后,本菲卡和流浪者队均为2胜2平同积8分,有很大概率能够携手出线。(完)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