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20年长三角体育社团发展高峰论坛在浙江安吉举行
2020-12-01 12:42:02 来源:浙江省体育总会

  11月28日,2020年长三角体育社团发展高峰论坛在浙江安吉举行,本次论坛由浙江省体育总会、江苏省体育总会、安徽省体育总会、上海市体育总会共同主办,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安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安吉县人民政府灵峰街道办事处共同承办。

  本次长三角体育社团发展高峰论坛,是长三角三省一市体育总会首次聚在一起以高峰论坛的形式共同探讨新时代长三角体育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体育社会组织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等重大课题。

  论坛期间还签署了《长三角地区体育总会推进一体化发展战略协作框架协议》,对于全面推进新时代长三角体育总会和体育社会组织的改革发展和深度融合,将会有极为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