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德甲综合:勒沃库森获胜升至第二 斯图加特击败不来梅
2020-12-07 16:49:47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魏颀

  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6日展开2场较量,勒沃库森客场3:0战胜沙尔克04,排名升至第二;斯图加特客场2:1击败不来梅。

  面对深陷危机的沙尔克04,本赛季保持不败的勒沃库森继续高歌猛进,全场完成25次射门,以3球完胜对手。第10分钟,勒沃库森开出角球,沙尔克04后卫蒂亚乌在争顶时将球顶入自家球门。紧接着,勒沃库森的拜利单刀赴会射门,沙尔克04门将朗格尔将球扑出。上半场勒沃库森1:0领先。

  易边再战第67分钟,勒沃库森再次利用角球机会取得入球。鲍姆加特林格接拜利主罚的角球,在前点将球顶入球门。5分钟后,沙尔克04获得点球,勒沃库森门将赫拉德茨基表现出色,连续两次扑救,将点球和紧接着的补射一一挡出。第78分钟,勒沃库森的希克接阿米里直塞,左脚直接劲射,将比分定格在3:0。

  沙尔克04已经连续26场德甲联赛一场未胜,本赛季10轮过后3平7负,仅积3分排在积分榜末位。

  斯图加特的瓦曼吉图卡在对阵不来梅的比赛中独中两元,成为球队获胜的首要功臣。第31分钟,日本球员远藤航在对方禁区内被侵犯,斯图加特获得点球,瓦曼吉图卡一蹴而就。全场补时阶段,两队掀起进球潮。补时第1分钟,瓦曼吉图卡利用对方门将和后卫之间的配合失误,抢得皮球后射空门得手。2分钟后,不来梅前锋塞尔克头球扳回一分,但仍无力回天。

  “升班马”斯图加特表现不俗,目前3胜5平2负,积14分排名第八。(完)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