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波尔图副主席拜亚:我们和尤文图斯一样两夺欧冠
2020-12-15 20:51:3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陈柏乔

  2020-202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对阵结果14日揭晓,葡超“独苗”波尔图队抽中了C罗率领的意甲尤文图斯队,双方将通过两回合比赛争夺一个八强名额。作为昔日皇马队友的C罗和佩佩也有望在赛场上重聚。

  波尔图在欧冠小组赛中取得4胜1平1负,落后于5胜1平的曼城队而位居小组第二。尤文图斯则力压同分的巴萨夺得所在小组头名。按照抽签结果,波尔图将于2021年2月率先在主场迎战尤文,随后在3月初出征都灵。波尔图俱乐部副主席、前葡萄牙国门拜亚表示:“尤文图斯是最伟大的球队之一,但我们和对手一样曾两度夺得欧冠”。

  意甲的另两支球队拉齐奥和亚特兰大将分别对阵拜仁和皇马,巴萨和巴黎再次狭路相逢,门兴和曼城、莱比锡和利物浦队之间将上演两场德甲和英超的直接对话,另外两个八强名额则将在马竞和切尔西、塞维利亚和多特蒙德之间产生。(完)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