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巴西名帅卢森博格再次新冠病毒检测阳性
2020-12-15 20:50:54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赵焱

  据巴西多家媒体14日报道,现年68岁的巴西前国家队主教练万德雷· 卢森博格新冠病毒检测再次呈阳性,目前在圣保罗的一家私立医院接受治疗。

  卢森博格今年7月初在帕尔梅拉斯俱乐部担任主教练时曾经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当时他是无症状。

  报道说,目前赋闲在家的卢森博格日前与家人一起在里约热内卢时身体感到不适,去检测后新冠病毒结果呈阳性,于是返回圣保罗,并到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医院尚未公布卢森博格的身体状况。

  卢森博格在1998年至2000年期间担任巴西国家队主教练,并在1999年率队赢得美洲杯冠军。2016年曾执教天津权健俱乐部。

  另据报道,巴西圣贝尔纳多俱乐部主教练马塞洛·维嘉14日因新冠肺炎去世,享年56岁。巴西多家俱乐部发文悼念。(完)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