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辽宁队迎两连胜 山西不敌四川
2020-12-15 20:48:1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君宝

  2020-2021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第18轮14日继续进行。郭艾伦砍下35分助力辽宁队以111:105战胜同曦队,迎来两连胜。四川队以92:87战胜山西队。

  辽宁队对阵同曦队的比赛一开始,两队在外线均有不俗表现,比分咬得很紧。但首节末期同曦队进攻端哑火,进入第二节后同曦队依然没有找到状态,辽宁队一度扩大领先优势超过10分。半场结束前,同曦队火力逐步加强,半场结束将比分追至41:50。

  第三节双方你来我往,郭艾伦带领辽宁队保持领先优势。最后一节,依靠外线频频得手,同曦队一度缩小分差至1分。但郭艾伦“骑马射箭”,辽宁队最终没有给同曦队翻盘的机会。同曦队摩尔特里拿下35分16个篮板,万圣伟也有20分6个篮板的不俗表现。

  当天四川队以92:87战胜山西队,取得三连胜。四川队哈达迪拿下21分12个篮板。四川队上一轮轮空,得到了宝贵的休息时间,面对取得三连胜的山西队,四川队首节表现强势,带着1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二节,奠定了胜利基础,末节山西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四川队最后稳住了领先优势,最终山西队憾负。

  此前取得3连胜的广东队当日对阵遭遇两连败的北京队。本场比赛,广东队一直压着北京队打,比赛开始,广东队便通过外线开火确定领先优势,北京队在第二节攻防两端出现问题,广东队趁机拉大分差,虽然下半场比赛北京队打得非常顽强,但无奈未能缩小差距,最终广东队以118:101战胜北京队,北京队遭遇三连败。广东队布鲁克斯和北京队吉布森均轰下38分。

  在当天另外两场比赛中,广厦队五人得分上双,以125:100大胜福建队。深圳队则108:117不敌上海队。16日将进行第19轮的比赛,广东将对阵新疆,广厦遭遇四川,江苏面对浙江,辽宁对阵龙狮。(完)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