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95后新生力量涌现 浙江体彩男排定下新赛季目标
2020-12-15 23:34:29 来源:浙江在线

  12月15日,浙江体彩男排在平湖赛区召开新赛季媒体见面会,新赛季阵容正式亮相。

微信图片_20201215233111.jpg

  上个赛季,浙江体彩男排交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时隔15年再次闯入联赛四强。对于新赛季的目标,主教练吴胜透露,“先闯入八强。”为此,球队也做出了充足的准备,除了继续强化队员体能和凝聚力,特意从上海男排租借了主攻韩添伊,以分担主攻手压力。

  吴胜表示,经过几个赛季的磨练,浙江体彩男排新生力量不断涌现,尤其是“95后”球员,正由青涩逐渐走向成熟。“这批年轻队员技术和心态都愈发成熟,应该说整体还是不错的,相比上赛季,在伤病和技战术配合都有所好转。”

微信图片_20201215233128.jpg

  据介绍,新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将于2021年1月8日在河北秦皇岛总局训练基地揭幕,比赛采用“封闭、空场和赛会制”的形式进行。

  其中,在1月29日第一、第二阶段即常规赛结束之后,比赛将在春节长假前后休赛1个月,3月1日重燃战火,进入第三、第四阶段,直至3月25日决出冠军。

微信图片_20201215233134.jpg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系顾波给浙江体彩男排送出寄语,希望他们珍惜机会、敢打敢拼,成为展示浙江竞技体育的重要窗口。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