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德甲综合:拜仁、多特主场双双获胜
2021-01-04 17:06:32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魏颀

  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3日展开最后两场较量,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在主场双双获胜,分别战胜美因茨和沃尔夫斯堡。

  排名倒数第二的美因茨面对德甲霸主毫不胆怯,第32分钟,队长拉察后场长传,伯卡特拿球突入禁区爆射入网。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之际,后卫哈克在任意球机会中头球攻门将比分扩大。拜仁上半场0:2落后。

  下半场开始5分钟后,基米希头球破门扳回一城,拉开拜仁进球狂潮的序幕。6分钟后,萨内在禁区外从右路内切,左脚远射扳平比分。第70分钟,聚勒在一次角球机会中抽射破门将比分反超。接着,莱万独中两元。他先是主罚点球命中,然后又在第83分钟凌空扫射将比分定格在5:2。

  14轮过后,莱万以19粒入球高居射手榜之首。拜仁已经连续8轮联赛在落后情况下逆转取胜,目前拜仁全队进球44粒,场均超过3球,以领先莱比锡2分的优势领跑德甲。

  多特蒙德主场2:0战胜沃尔夫斯堡,扭转了此前连续3个主场告负的逆势。第66分钟,多特蒙德利用定位球机会打破僵局,阿坎吉头球破门。比赛补时第1分钟,多特蒙德在一次反击机会中由桑乔攻入一球,确保了比赛的胜利。作为上个赛季队内最佳射手和助攻王的桑乔终于打入本赛季个人首粒联赛进球。多特蒙德目前积25分排在积分榜第4,落后榜首的拜仁8分。(完)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