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美国女足开年第一练 热身赛将战哥伦比亚
2021-01-07 16:56:02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集旻

  美国女足主帅安多诺夫斯基6日公布了美国女足2021年第一次训练营的参与球员名单,美国足协同时也宣布美国女足将在1月底同哥伦比亚女足进行两场热身赛。

  本次公布的名单共包括27名球员,集训将从本周末开始,最后将以两场同哥伦比亚女足的热身赛结束,两场比赛的时间分别是1月18日和22日。

  本次集训名单中没有包括近期从英格兰女足超级联赛球队托特纳姆热刺队回归的摩根,后者刚刚宣布在新年假期中感染了新冠肺炎,目前仍然在恢复当中。2020年摩根“升级”当妈,并于去年夏天远赴热刺女足踢球,2020年年底她和热刺解约,重返美国女足联赛,新赛季将为曾经的老东家奥兰多荣耀队效力。(完)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