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西国王杯:武磊进球 西班牙人客场两球取胜晋级下轮
2021-01-07 16:54:07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谢宇智

  2020-2021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第2轮6日进行。中国球员武磊的一记进球助西班牙人客场以2:0击败布尔戈斯晋级。

  目前征战西乙的西班牙人本轮客场挑战西乙B球队布尔戈斯,武磊获得首发,并在下半时为球队首开纪录;斯文松则在补时阶段为西班牙人锁定胜局。两球取胜的西班牙人淘汰对手,成功跻身国王杯下一轮。

  上半时双方战成0:0。下半场,第57分钟,西班牙人终于打破僵局,迪达克禁区边缘斜传门前,武磊中路高速杀出,小禁区边缘头球冲顶,将皮球打入球门右下角。这是他本赛季为西班牙人打入的第三球。

  第85分钟,进球功臣武磊被换下。补时阶段,西班牙人再入一球,斯文松接队友长传,左路拿球突破多名防守球员的拦截,小禁区边缘低射破网,将比分锁定为2:0。(完)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