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德甲综合:两支“升班马”斯图加特、比勒费尔德双双获胜
2021-01-11 11:11:37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魏颀

  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10日展开最后两场较量,两支“升班马”双双获胜,斯图加特客场4:1战胜奥格斯堡,比勒费尔德主场1:0小胜柏林赫塔。

  此役之前,斯图加特在积分榜上以1分之差紧随奥格斯堡。赢得本轮积分榜“邻居之争”后,斯图加特反超奥格斯堡位列第10,在德甲各队之中客场战绩最佳,其全部5场胜利均在客场获得。

  比赛第10分钟,斯图加特获得点球,阿根廷球员冈萨雷斯操刀命中。第29分钟,索萨左路接后场长传后下底传中,斯图加特队内头号射手瓦曼吉图卡后点推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上半场结束,斯图加特2: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仅1分钟,奥格斯堡就由里希特扳回一球。但斯图加特队长卡斯特罗在第61分钟破门,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重新扩大为两球。第76分钟,里希特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此后,十人应战的奥格斯堡无力反击。终场前不久,斯图加特的迪达维在球门后点铲射得分,将比分定格在4:1。

  比勒费尔德凭借雅博在第64分钟的左脚劲射破门,1:0战胜柏林赫塔,取得本赛季第四场胜利,在积分榜上超越科隆上升至第15位。柏林赫塔则一直徘徊在积分榜中下游,目前积16分排名第12。(完)

标签: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