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意甲单场:斯佩齐亚力克桑普多利亚迎主场首胜
2021-01-12 17:27:1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黎梦青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11日结束第17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斯佩齐亚主场2:1战胜桑普多利亚,首次在主场皮科球场取得本赛季意甲联赛的胜利。

  斯佩齐亚开局不错,在几次差之毫厘的射门尝试后,由特尔齐在禁区内头球破门。不过桑普多利亚迅速发起反击,仅用了四分钟就扳平比分,坎德雷瓦接杨克托的传球禁区内抽射破门。

  下半时两队进攻都更为积极,但斯佩齐亚创造了更多机会。第61分钟,斯佩齐亚球员波贝加禁区内被撞倒造点,恩佐拉主罚命中,打进制胜一球,斯佩齐亚最终2:1取胜。(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