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拿下“国家德比” 国米主帅孔蒂称赞弟子
2021-01-18 13:32:15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韦骅

  在17日进行的意甲联赛焦点战中,国际米兰主场2:0战胜尤文图斯,赛后国米主帅孔蒂称赞了弟子,表示球队拿出了出色的表现。

  此前曾在尤文执教的孔蒂在本场比赛中做出了针对性的战术安排,他在赛后表示:“我们的备战做得很好,我们的战术效果是很让人满意的。球员们完美地执行了比赛计划,我为他们感到高兴,这样的比赛肯定会给我们带来信心,让我们知道球队正处在正轨上。”

  在比赛中为球队首开记录的比达尔说:“我很高兴能够打进我在国米的第一粒意甲进球,这样的结果会给我们信心继续前进,相信我们可以走到最后。”(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