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意甲综合:巴雷拉传射助国米战胜尤文
2021-01-18 13:31:57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黎梦青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17日继续进行。在米兰的圣西罗球场,国际米兰在“国家德比”中2:0战胜尤文图斯,巴雷拉传射建功。

  比赛开始11分钟,尤文前锋C罗就在禁区内打进一球,不过由于给他送出助攻的基耶萨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仅一分钟后,国米便凭借比达尔在门前的一粒头球先拔头筹,这位智利球员在门前接队友巴雷拉右路传中将球顶进,这也是他加盟“蓝黑军团”后的第一粒进球。巴雷拉当日发挥出色,在中场起了决定性的作用,频频为国米制造相当有威胁的进攻机会,不过主队此后的射门数次与进球差之毫厘。C罗在上半时有过几次远射尝试,但是当日“老妇人”的球路似乎一目了然,并没有给对手制造出真正的威胁。

  易边再战,国米在第52分钟扩大领先优势,国米后卫巴斯托尼在后场送出绝妙长传,巴雷拉得球后,在禁区内单刀破门。此后尤文连换三人,这确实改善了尤文的进攻态势,麦肯尼替补上场不久便头球攻门。不过面对对手连续的施压,尤文似乎愈发失去热忱,比赛尾声,基耶萨打出了尤文当日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但被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成功解围。最终“蓝黑军团”2:0获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暂时追平“领头羊”AC米兰。

  当日那不勒斯在主场迎战佛罗伦萨的比赛中6:0狂扫对手,因西涅双响,德姆、洛萨诺、泽林斯基和波利塔诺各进一球。

  另外几场比赛中,萨索洛主场1:1战平帕尔马,克罗托内主场4:1战胜十人贝内文托,亚特兰大与热那亚互交白卷。(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