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本菲卡俱乐部17人感染新冠
2021-01-20 11:33:2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陈柏乔

  葡超本菲卡俱乐部19日发布公告,确认男足队中有17人(包括球员、教练团队和工作人员)感染新冠肺炎,并在稍晚的另一则公告中透露俱乐部主席维埃拉为无症状的新冠病毒感染者。

  本菲卡队在15日的联赛中客场1:1战平老对手波尔图队。俱乐部官方公告显示,在球队赛后及后续进行的测试中,已确认德国国脚瓦尔德斯密特(16日确诊)、比利时国脚费尔通亨、边后卫格里马尔多、吉尔伯托和贡萨尔维斯(18日确诊)5名球员感染新冠肺炎。

  另外12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俱乐部成员包括71岁的俱乐部主席维埃拉。另据葡媒透露,球队技术总监路易桑也感染上新冠肺炎,但66岁的球队主帅热苏斯的检测结果为阴性。

  为保障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健康,本菲卡俱乐部已向当地卫生部门申请推迟未来14天内的比赛,但尚未得到官方批复。现排名葡超第三位的本菲卡队原定于20日晚参加与布拉加队之间的联赛杯半决赛,并在近期的联赛中分别对阵国民队和葡萄牙体育队。(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