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梅西因西超杯决赛红牌被禁赛两场 巴萨提出上诉
2021-01-20 17:5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二,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宣布对梅西进行禁赛两场的处罚。巴塞罗那俱乐部表示,将对这一结果提出上诉。

  在此前进行的西班牙超级杯决赛中,巴塞罗那2:3不敌毕尔巴鄂竞技。在加时赛的最后时刻,梅西在一次争抢中同比利亚利夫雷发生身体接触,对抗中梅西右手有击打对手头部的动作,比利亚利夫雷随即倒在了地上。裁判经过VAR确认后,对梅西出示红牌。

  巴塞罗那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写道:“周二竞赛委员会宣布,梅西在西班牙超级杯决赛最后阶段吃到的红牌,将带来两场禁赛。这是梅西在为巴塞罗那俱乐部效力时第一次被罚下,裁判报告将这次行为描述为——当比赛进行时,在无法接触到球的情况下,使用手臂以过度的力量击打一名对手。”

  同时,巴塞罗那方面表示,将对这一处罚结果进行上诉。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