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WTT世界乒联多哈赛事汇名单:许昕、刘诗雯领衔
2021-01-20 17:55: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国际乒联消息,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世界乒联)首届WTT中东赛事汇将于2021年3月3—13日在卡塔尔举行。多哈路萨尔体育馆将迎来两项赛事,分别为WTT常规挑战赛以及WTT球星挑战赛。这两项赛事中,国乒球员许昕、刘诗雯、孙颖莎将领衔出战。

点击进入下一页

  常规赛参赛名单。

  WTT常规挑战赛将在2021年3月3日到3月6日之间进行,WTT球星挑战赛则在2021年3月8日到3月13日之间进行。

  中东赛事汇是进入WTT新时代的首个官方赛事,其目标是致力于彻底改变乒乓球体育运动,并始终以球员和球迷作为核心。

点击进入下一页

  挑战赛参赛名单。

  鉴于该赛事是长时间休赛之后为多数职业球员举办的首个比赛,WTT董事会决定增加中东赛事汇的奖金,该奖金由WTT世界乒联支付。奖金总数为600,000美元,其中WTT常规挑战赛(多哈)总奖金为200,000美元,WTT球星挑战赛(多哈)总奖金为400,000美元。

点击进入下一页

  常规赛赛程。

点击进入下一页

  球星赛赛程。

  国际乒联表示,WTT赛事始终把参赛选手的安全放在首位,中东赛事汇将使用严格的检测措施以应对新冠疫情。WTT世界乒联仍在持续关注全球疫情局势发展,并根据需要在必要的时候作出调整。(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