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德甲综合:德甲半程结束 拜仁、莱比锡分列积分榜前两位
2021-01-21 16:32:43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魏颀

  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上半程最后一轮、即第17轮20日展开最后5场较量,其中拜仁慕尼黑和莱比锡以1:0相同的比分分别战胜奥格斯堡和柏林联合,在积分榜上分列第一和第二。

  上半场拜仁牢牢控制比赛,主队奥格斯堡没有一次射门。第13分钟,拜仁的埃尔南德斯在禁区内被对方侵犯,莱万操刀主罚点球命中,将自己保持的联赛上半程进球纪录提高到22球。

  下半场奥格斯堡在进攻上变得活跃,拜仁在防守端一度慌乱。第75分钟,帕瓦尔在禁区内手球犯规,奥格斯堡的芬博阿松主罚点球打在立柱上弹出。拜仁躲过一劫,最终1:0战胜奥格斯堡,以领先莱比锡4分的优势夺得联赛半程冠军。

  莱比锡在主场迎战柏林联合,虽然上半场攻势凶猛,但柏林联合防守出色,并未给莱比锡太多的机会。第37分钟,莱比锡的恩昆库在禁区内面对门将把球踢飞,错失进球良机。上半场双方0:0战平。

  第60分钟,莱比锡换上福斯贝里,成为比赛“胜负手”。福斯贝里第70分钟在禁区内接球转身射门,打进全场比赛唯一入球。

  同日,弗赖堡终结法兰克福此前4连胜的势头,双方2:2战平。两支“升班马”之间的较量以比勒费尔德3:0战胜斯图加特告终。科隆凭借蒂尔曼在补时阶段的进球,2:1绝杀沙尔克04。

  联赛半程过后,沙尔克04与美因茨同积7分,分列倒数第一和第二。两队深陷降级区,比排名倒数第三的科隆少8分,保级形势严峻。(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