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4天内两败 利物浦不敌曼联止步足总杯第四轮
2021-01-25 14:04:57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张薇

  3天前败走英超赛场的利物浦24日再遭重击,他们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以2:3不敌曼联,止步足总杯第四轮。

  两队上周刚刚在英超比赛中碰面,结果利物浦主场与对手0:0互交白卷。如今转战老特拉福德进行足总杯对抗,两队的首发阵容都接近全主力。

  急需提振士气的利物浦率先有所斩获,由萨拉赫第18分钟接菲尔米诺的直塞球灵巧破门。不过,曼联8分钟后即扳平比分。拉什福德左路大脚传球找到右路插上的格林伍德,英格兰小将胸部停球后低射命中。

  易边再战仅3分钟,利物浦后卫威廉姆斯防守失误,拉什福德没有浪费机会,快速带球杀入禁区后施射远角得手,助曼联2:1领先。但曼联不久后就因中后场传球失误“送礼”,利物浦快速反击,萨拉赫再中一元。此后,曼联换上中场大将费尔南德斯。葡萄牙人果然“出脚不凡”,第78分钟一记直接任意球破门帮助“红魔”3:2胜出。

  21日,身为英超卫冕冠军的利物浦刚刚爆冷,以0:1不敌排名下游的伯恩利,自2017年4月以来首次在英超主场比赛中失利,英超近5轮3平2负,联赛排名暂列第四。如今,他们又早早从足总杯出局,但“红军”主帅克洛普表示“看到了球队向正确方向前进的很多迹象”,因此“不用为我们担心”。

  领跑英超的曼联则已确定在足总杯第五轮中对阵西汉姆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称:“我们在一点点地提升,不断打赢硬仗,所以球队的士气和信心都非常棒。”

  另外,曼城、莱斯特城、埃弗顿、切尔西等英超劲旅都已挺进第五轮。阿森纳则不敌南安普敦止步第四轮。(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