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伤病恢复良好 郑思维期待2021不留遗憾
2021-01-25 15:53:1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戴瑞震

  日前,正在海南陵水集训的中国羽毛球队队员郑思维传来好消息,伤情恢复情况良好。回顾自己2020年,郑思维坦言,主要在训练上收获不少,也有了充足的时间来恢复伤病,对今年备战东京奥运会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

  去年,郑思维在中期阶段遭遇伤病的侵袭,手脚都受伤,一段时间里,他几乎什么都不能练,每天都把自己泡在健身房里,呆三个小时,练身体的力量。“确实挺难熬的,差不多赛前两个月吧,先是手腕有点伤,然后腿又拉伤了,几乎有一个来月没怎么碰球。”郑思维说。

  对于郑思维而言,奥运会延迟可能也是个机遇,去年7月正好是伤病期间,如果奥运会如期进行,或许郑思维很难以最好的状态参赛。“教练们会用这种好的心态来告诉我,今年或许更合适。还要感谢家人给予我很大支持。”

  展望2021年,郑思维的目标十分明确,“今年,东京奥运会如期举行的话,希望自己不留遗憾。”在训练方面,郑思维表示,还要继续提升自己的全面性,在比赛做到不只依靠一种打法,尤其打到奥运会这样的大赛,在困境时怎么打,领先时要怎么打,全方位提高自己。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