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意杯:国米逆转绝杀十人AC米兰
2021-01-27 15:24:27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黎梦青

  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26日在米兰的圣西罗球场迎来一场引人瞩目的“德比”之战,米兰前锋伊布破门后染红下场,国际米兰下半时凭借卢卡库的点球和埃里克森补时期间的任意球直接破门,2:1逆转绝杀十人AC米兰。

  AC米兰在第31分钟率先取得进球,伊布在禁区内抓住机会,一脚低射,球从防守球员两腿之间穿过后径直入网。落后的国米攻势进一步加强,桑切斯和布罗佐维奇都打出极具威胁的射门,却均失之毫厘。上半时尾声,国米的卢卡库与AC米兰的罗马尼奥利发生冲突,此后加入争执的伊布不断挑衅卢卡库,最终导致自己与卢卡库各领一张黄牌。

  易边再战,国米攻势极其猛烈,伊布由于绊倒国米球员科拉罗夫,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AC米兰只能十人继续应战。第71分钟,国米球员巴雷拉禁区内被莱奥绊倒造点,卢卡库主罚命中,扳平比分。

  比赛的戏剧性还远远没有结束,主裁判保罗·瓦拉里由于肌肉拉伤被替补裁判换下,这也意味着比赛将补时十分钟。

  比赛尾声,国米的围攻之势丝毫没有减弱,补时期间,替补上场的埃里克森以一记漂亮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完成逆转绝杀,助国米淘汰米兰晋级下一轮。“蓝黑军团”将在半决赛对阵尤文和斯帕尔之间的胜者。

  AC米兰主帅皮奥利和门将塔塔鲁萨努赛后均表示,伊布领到的那张红牌是比赛的转折点。国米主教练孔蒂则强调:“即使没有那张红牌国米也会获胜。”此外他还打消了近来关于埃里克森的离队传言,“没有人要来,也没有人要走”。(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