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马荣膺世界田联精英标牌赛事
2021-01-27 15:37:0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晓华

  近日,世界田联公布了全新的调整后的标牌赛事认定体系,同时2021赛季全球马拉松路跑赛事的竞赛日程也出炉了。在2021年的马拉松赛季中,杭州马拉松被评为世界田联精英标牌赛事。

  以前的金标、银标、铜标赛事呢?答案是取消了。

  世界田联将原先的白金标、金标、银标、铜标4级标牌体系调整为本赛季的精英白金标、精英标、普通标3级体系。去年的杭马由于疫情原因,在线路和人数上进行了调整和缩减,数字马拉松则成为重头戏,赛事研发了国内首创的数字化赛事指挥和管理系统,把语音传达首次升级为可视化实时数据呈现,助力比赛指挥决策。新增的可视化医疗急救系统也可以更好的调度急救资源,同步事发现场画面,提升急救指挥工作的效率。包括跑者的亲朋好友、普通观众都可以通过二维码查看到部分比赛数据。

  最新的这份赛事日历公布了今年各大赛事的大概举办时间,根据世界田联公布的竞赛日程,截至目前,2021赛季计划在全球49个国家(地区)举办190场马拉松路跑世界田联标牌赛事,根据杭州马拉松惯例,暂定今年11月7日开跑。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