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暂别,体育场路153号!期待与你再次相见
2021-02-01 17:00:0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今天,位于杭州市体育场路153号的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开工改造,所有场馆将不再对外开放。昨天,是最后一个开放日。健身爱好者纷纷前来“打卡",以这样的方式与“老朋友”说再见。记者了解到,春节后投资二十多亿的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即将进入拆迁、新建阶段,预计2025年前后崭新亮相。

  昨天下午,记者走进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发现里面所有场馆全部爆满,车位呈现一位难求的现象。篮球场内,两个篮球馆同时开放,8个半场吸引了近两百位篮球好手齐聚于此;足球场上,来自省内的媒体队与普天同庆队来了一场激情四射的足球友谊赛;网球场上,网球少年们在这里挥汗如雨,尽情撒欢;门球场上,几位老人目不转睛,气定神闲地享受运动快乐。

  与眼前热闹的气氛不同,旁边已经拆除的游泳馆和部分居民楼都已经面目全非。“是呀,明天这里都要拆除了。挺留恋的,没想到今天这里来了这么多人。”昨天特地来这里踢球的杭州市民王佳骏告诉记者,他在这已经踢球快十年了,原本只是约球队来踢一场告别赛,没想到,在这里遇到十多名与他一样的球友,一场特别的球赛当他们成为了志同道合的朋友。

  运动场上,没有仪式,也没有横幅,不同的是多了不少拍照留影的人。走在路上,经常能看到有人拿着手机自拍或者是找人拍集体照留念。“我的爱情是从这里开始的,也希望它能早日建好。”来自宁波的张小花是陪男朋友来打球,男友此刻正在篮球场内与战友们进行着激烈的“战斗”,而她想多拍几张作为留念。

  “其实今天并不是全天免费开放的,没想到最后一天依旧吸引了这么多人前来。”管理员逄希梅说,“作为管理员,其实我挺感动的,大家对这块热土有太多的留念和不舍,相信它未来会更好。”

  体育场路153号,对于浙江体育人来说,是冠军摇篮,走出过5个奥运冠军、85个世界冠军、132个亚洲冠军和567个全国冠军;对于杭州运动爱好者来说,是日常健身锻炼的大本营,凝聚着无数的欢笑与动人的回忆。

  再见,只是暂时的。华丽蝶变后的她,将以更美好的姿态去迎接每一位来运动健身的市民。

  别了,体育场路153号,期待与你再次相见。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