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新增运动场地 运动让员工收获幸福感
2021-02-01 17:02:2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魏海涛 见习记者 申屠品君

  “好球!”“就差8号球了,稳住稳住。”“哎呀,可惜。”在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一场“台球锦标赛”火热展开,吸引许多员工前来围观。原来,该公司刚开放了一片运动场地——新增了两张台球桌和两片羽毛球场地,掀起了一股新的运动热潮。

  台球、篮球、羽毛球

  这家公司运动项目丰富

  据记者了解道,本次新增的运动场地位于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一号楼的2楼,原来是2楼中厅,花费1周时间完成改造工程。除了这片场地外,该公司还设有两个健身房,以及乒乓球场、篮球场等运动场所,免费对员工开放,满足大家的健身需求。

  弯腰架杆,微调角度,右手发力,伴随着清脆的撞击声,黑色8号球径直冲进了底带的洞口。人群中正在打台球的年轻人名叫曹阳枝,是该公司的一名员工。“每天中午吃完午饭,我都会来这里打几杆。”曹阳枝说,“这两张台球桌刚开放没多久,最近大家打球的热情很高涨,基本上一到休息时间这里就会围满人。”

  另一边的羽毛球场,加油声此起彼伏,高振波和同事的“友谊赛”迈入赛点。此时对面一个小失误,把球送到了网前,高振波抓住机会,冲上前去,用一记扣杀终结了比赛。“今年公司要举办羽毛球比赛,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我需要提前准备起来。”擦去汗水,高振波欣喜地说。

  “我去健身房更多些,平时下班,只要没事我就会在公司锻炼,跑步机、动感单车,使用起来感觉都还不错。”高振波表示,健身房的器材有专人管理,出现故障会及时维修,作为员工使用起来很放心。“以前下班就回寝室看电视玩手机,现在每天都会运动,感觉生活更健康,更丰富了。”

  “社团”、比赛、请私教

  鼓励员工运动,他们有妙招

  据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文化部负责人梁松介绍,公司今年计划举办桌球争霸赛以及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通过比赛的方式让更多员工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同时,为了让员工们学会正确的运动方法,通过科学运动提升体质,感受体育带来的快乐,公司自2017年起就聘请了私教,在每周二和周四对员工进行健身辅导。梁松告诉记者,私教会针对公司员工的身体情况,制定相应的训练计划,这项措施实施以来,员工们的身体素质有显著改善。

  免费享用午餐,统一发红包

  暖心举措留员工过年

  不止如此,春节期间,留虞员工还能在公司食堂,免费享用午餐,餐标提高至每人每餐30元,这个标准就相当于是平时的2倍多。二层还设有自选餐厅,这一举措对大家尤其是单身员工来说,实在是个很暖心的举措。

  在公司厂区,记者看到“今年过节不回家,待在公司挣钱花!”“与其返乡隔离十四天,不如留虞多赚四五千!”这样的宣传横幅非常温暖人心。

  据悉,春节外地留绍的员工,统一发放1000元红包,加班的员工同时还能最高享有3倍工资的待遇,而对于驻守在外地客户现场的员工,每日最高能领到800元/天的福利。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