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海牙俱乐部CEO:希望李嗣镕将来可以成为球队重要的一员
2021-02-02 09:48:5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韦骅

  日前,荷甲海牙俱乐部与李嗣镕签署职业合同,后者也通过网络迅速被国内球迷熟知。海牙俱乐部CEO穆罕默德·哈姆迪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肯定了李嗣镕的球技,他同时表示,希望这个未满18岁的男孩将来可以成为球队重要的一分子。

  谈到李嗣镕,哈姆迪一上来就向记者透露了他们的一段渊源。当年,正是哈姆迪将李嗣镕带到了海牙青训梯队,后来哈姆迪离开了俱乐部,当他回到海牙时,发现李嗣镕球艺精进,于是向他递上了一纸合约。

  哈姆迪说:“海牙作为一家职业俱乐部,在与球员签署合同时首先考虑的是技术。Sam(李嗣镕)身体素质出众,踢球动脑子,我觉得他可以走得更远,成为一线队的一员。”

  作为一个足球强国,荷兰的青训体系享誉世界。哈姆迪透露,目前俱乐部的各级梯队中共有包括李嗣镕在内的三名中国球员,他也欢迎更多的中国孩子来到这里。

  “荷兰足球讲究技术,青训系统完善,基础设施优良。据我观察,中国球员有决心,自律性强。从俱乐部方面来说,我们抱着一个开放的态度,希望与中国合作,搭建一个良好的生态系统。”哈姆迪说。

  李嗣镕今后能达到什么样的高度?哈姆迪说希望李嗣镕今后可以去英超赛场闯荡,但还是希望他尽可能在海牙待得时间长一些。“Sam需要成为球队重要的一员,而不仅仅是进入一线队。他有自己的特点,可以去更大的俱乐部发展。但他最好能在这里待得久一些,我们一起赢得比赛!”(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