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将在卡塔尔世界杯结束后卸任
2021-02-03 18:12:45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韦骅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2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将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结束后离开帅位。

  2017年底,意大利队在预选赛附加赛中被瑞典队淘汰,无缘俄罗斯世界杯,之后曼奇尼接替文图拉,成为意大利队新任主教练。在2020欧锦赛预选赛中,意大利队发挥出色,以十连胜的战绩强势晋级。

  作为前国际米兰、曼城等俱乐部的主帅,曼奇尼在采访中表达了再次执教一支俱乐部队的想法,他说:“我将在卡塔尔世界杯之后离开球队,我想回到俱乐部执教。”

  此外,曼奇尼还提到了几位理想的接任者,他说:“很多主教练都可以执教意大利队,比如阿莱格里、安切洛蒂和加斯佩里尼。”(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