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英超综合:曼联狂胜南安 狼队逆转击败阿森纳
2021-02-03 18:11:52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张薇

  英超2日大战4场,其中两场都出现了红牌,而且是各有两张。曼联在几乎整场以多打少的情况下9:0狂胜南安普敦,阿森纳则遭遇后卫、门将先后被罚下场的局面,1:2不敌狼队。

  曼联当日主场迎战南安,开场不到两分钟,客队小将扬科维茨就因正面踢人犯规被直接罚下。而当日是这位19岁的瑞士中场第一次英超首发。“红魔”的进球表演很快到来。万-比萨卡、拉什福德先后建功,接着客队还送上一记乌龙球。第39分钟,卡瓦尼头球中的,曼联以4:0完成上半场。

  易边再战,经历了较为沉闷的20分钟后,曼联又一次集中火力瞄准对方大门。马夏尔、麦克托米奈两分钟内连续命中。终场前不久,上半场送上乌龙的贝克德纳雷克禁区内对马夏尔犯规,波兰后卫被红牌罚下,费尔南德斯则主罚点球将比分扩大到7:0。比赛仅剩几分钟,曼联仍未“停火”。马夏尔、詹姆斯锦上添花,将比分定格在9:0。

  这场狂胜让曼联平了英超最大分差纪录,而南安则悲惨地成为两次成全这一纪录的球队。上赛季,莱斯特城同样曾以9:0大胜南安。

  同日,狼队在主场迎接“枪手”,客队抢先发难。在接连两次进攻击中门框后,阿森纳终于在第32分钟由佩佩左路突破命中一球。主队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打出快速反击,何塞突入禁区遭身后回追的大卫·路易斯犯规,巴西后卫被红牌罚下,狼队则由内韦斯主罚点球命中扳平比分。

  下半场刚开场,穆蒂尼奥禁区外打出世界波,球击中球门立柱内侧弹入网窝,狼队实现反超。少一人应战已够困难,没想到门将莱诺第72分钟又因冲出禁区解围时手球被红牌罚下,阿森纳近5场联赛首次告负。

  另外,“副班长”谢菲联2:1击败西布罗姆维奇,22轮联赛第三次得胜。纽卡斯尔联1:2不敌水晶宫。(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