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中心迎来“两长”
2021-02-03 18:19:3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程晓倩

  近日,为进一步明确“两长”的职责,持续保持反兴奋剂工作高压态势,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公布了反兴奋剂工作的“两长制”人员名单,范围覆盖中心各支运动队,反兴奋剂工作队队长、督导长和副督导长都收到了任命书。

  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朱启南对日趋严峻的反兴奋剂斗争形势做了分析,层层压实“两长”责任,并表示,坚守反兴奋剂是体育战线政治上的“红线”、纪律上的“底线”、体育强省建设的“生命线”,不能出现一起违规事件,坚决以“零容忍”“零出现”的标准守好中心的反兴奋剂工作底线。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