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拜仁前锋莱万因伤将缺席数周
2021-03-31 11:34:01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魏颀

  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30日发布公告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因右膝韧带拉伤将休战约4周之久。

  莱万在两天前波兰3:0战胜安道尔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受伤,在那场比赛中莱万打入波兰队的前2球,在第63分钟被换下。此前,波兰足协表示,这种伤势一般恢复5到10天即可。

  莱万已于29日回到慕尼黑。在进一步诊断后,拜仁俱乐部公布了莱万的伤情。莱万将缺席本周末对阵莱比锡的德甲比赛,目前排名第2的莱比锡以4分之差紧随拜仁。另外,莱万也将在4月7日和13日同巴黎圣日耳曼的主客两场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作壁上观。

  本赛季莱万状态神勇,在已经进行的26轮联赛中打入35球,创下了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而且,莱万本来有希望打破盖德·穆勒在1971-1972赛季创下的40球德甲单赛季进球纪录,但现在不禁打上了问号。(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